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

【書籍】水滴架站什麼都賣:用Drupal打造我的網路商城[Shui Di Jia Zhan Shen Me Dou Mai : Yong Drupal Da Zao Wo De Wang...]*電腦資訊類*

水滴架站什麼都賣:用Drupal打造我的網路商城[Shui Di Jia Zhan Shen Me Dou Mai : Yong Drupal Da Zao Wo De Wang...]~推薦!

作者:陳琨和
出版社:博碩
出版日期:2016/06/03
語言:繁體中文

定價:280元

ISBN:9789864341177
叢書系列:單行本
規格:平裝/17x23cm/普通級/單色印刷/初版
出版地:台灣
本書分類:電腦資訊>網路/架站>架站技術

 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水滴架站什麼都賣:用Drupal打造我的網路商城

【Author】作者/繪者/著者/譯者

作者簡介    

陳琨和


  kuroro9219@gmail.com

  熱愛寫小說的網站製作人。
  至今有超過70篇小說發表在《自由時報》、《聯合報》上。
  製作50個以上的政府專案、形象官網及客製化網站。
  著作有小說《失控的邱比特》。
 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水滴架站什麼都賣:用Drupal打造我的網路商城


【Introduction】簡介/書評/特色/摘要

  自己的東西自己賣,打造我的網路商城!!
  Drupal介紹-系統需求、主程式安裝、日誌與錯誤…
  商城規劃-網站管理員、首頁輪播圖、權限控制…
  模組開發-網路商城模組、網路商店模組、啟用模組及權限設定…
  後台設定-後台首頁、選單項目管理、其他內容管理…

  從規劃、上架到金流與後台管理,輕鬆搭建我的網路商城  
  本書是以架構網路商城為目標,透過Drupal(水滴)的架站環境,讓你一步步跟著設定與操作,就能夠輕鬆完成打造自己的線上購物網站。
  從Drupal的基本介紹講起,包括架設網路商城的規劃、購物車與金流模組,商店後台的設定與操作,在這裡你都能找得到。
 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水滴架站什麼都賣:用Drupal打造我的網路商城

【Table of Contents】目錄/大綱/內容概要

CHAPTER1 關於Drupal
CHAPTER2 網路商城規劃
CHAPTER3 網路商店規劃
CHAPTER4 Drupal 模組開發
CHAPTER5 網路商城後台
CHAPTER6 網路開店
CHAPTER7 網路商店後台
CHAPTER8 商店後台操作
CHAPTERA 歐付寶金流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水滴架站什麼都賣:用Drupal打造我的網路商城


ISBN:9789864341177
叢書系列:單行本
規格:平裝/17x23cm/普通級/單色印刷/初版
出版地:台灣
本書分類:電腦資訊>網路/架站>架站技術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水滴架站什麼都賣:用Drupal打造我的網路商城

【Preview】內容預覽/連載/試閱PDF下載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水滴架站什麼都賣:用Drupal打造我的網路商城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水滴架站什麼都賣:用Drupal打造我的網路商城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水滴架站什麼都賣:用Drupal打造我的網路商城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水滴架站什麼都賣:用Drupal打造我的網路商城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水滴架站什麼都賣:用Drupal打造我的網路商城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水滴架站什麼都賣:用Drupal打造我的網路商城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水滴架站什麼都賣:用Drupal打造我的網路商城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水滴架站什麼都賣:用Drupal打造我的網路商城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水滴架站什麼都賣:用Drupal打造我的網路商城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水滴架站什麼都賣:用Drupal打造我的網路商城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水滴架站什麼都賣:用Drupal打造我的網路商城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水滴架站什麼都賣:用Drupal打造我的網路商城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水滴架站什麼都賣:用Drupal打造我的網路商城

ISBN:9789864341177
叢書系列:單行本
規格:平裝/17x23cm/普通級/單色印刷/初版
出版地:台灣
本書分類:電腦資訊>網路/架站>架站技術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水滴架站什麼都賣:用Drupal打造我的網路商城

資料來源:[博客來BOOKS網路書店]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p/products/0010717622?utm_source=ap&utm_medium=ap-books&utm_content=recommend
圖文屬原創所有。相關資訊僅供參考,歡迎前往選購。發現不妥處請告知!

【Customers Who Bought This Item Also Bought】買的人,也買了...

用Google Blogger打造響應式網站 X LINE@生活圈實戰,行動商務也Easy! 處理大數據的必備美工刀:全支援中文的正規表示法精解(第二版) WordPress架站的12堂課:網域申請x架設x佈景主題x廣告申請 透視數據下的商機:運用Google Analytics發掘商業洞見 用Drupal輕鬆架出商業網站:網路商店╳報名平台╳預約系統╳拍賣平台 用Drupal輕鬆架出商業網站:網路商店╳報名平台╳預約系統╳拍賣平台 WordPress架站的12堂課:網域申請x架設x佈景主題x廣告申請 用Google Blogger打造響應式網站 X LINE@生活圈實戰,行動商務也Easy! 失控的邱比特:MINI小說 WordPress外掛精選:用106個實用Plugins打造獨具個人風格的網誌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