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

【書籍】接案我最行! HTML5 + CSS3 + JavaScript 商業範例必殺技[Jie An Wo Zui Xing ! Html5 + Css3 + Javascript Shang Ye Fan Li Bi Sha Ji]*電腦資訊類*

接案我最行! HTML5 + CSS3 + JavaScript 商業範例必殺技[Jie An Wo Zui Xing ! Html5 + Css3 + Javascript Shang Ye Fan Li Bi Sha Ji]~推薦!

作者:MdN編輯部/編
譯者:汪牧君
出版社:旗標
出版日期:2015/02/09
語言:繁體中文

定價:480元

ISBN:9789863122456
叢書系列:網頁設計製作系列
規格:平裝/336頁/17x23cm/普通級/全彩印刷/初版
出版地:台灣
本書分類:電腦資訊>網頁開發設計>HTML/CSS/JavaScript

 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接案我最行! HTML5 + CSS3 + JavaScript 商業範例必殺技

【Introduction】簡介/書評/特色/摘要

【只會程式語法無法活用, 商業級範例讓你即套即用!】

  HTML5 + CSS3 + JavaScript 是時下最主流的網頁設計技術, 可以做出令人驚豔的網頁效果, 加上行動上網盛行, 更可讓網頁輕鬆因應手機、平板電腦, 呈現最合適的版面。

  本書範例由一線的網頁設計師共同製作而成, 除了程式撰寫,也教你如何活用熱門的程式庫。Step by Step 的詳盡解說加上可立即套用的絕妙範例, 讓您以更快的時間完成接案目標, 輕鬆贏得客戶青睞!

  ●【可立即套用的絕妙範例】
  ‧酷眩的彈力球選單效果
  ‧超越 PChome 的拉曳式購物車
  ‧快速套用的高雅極簡風網站
  ‧會動的地圖路徑呈現手法
  ‧從滑鼠游標飛出酷炫顆粒
  ‧捲動捲軸時出現遠近視差特效
  ‧各種「正在載入中」的動畫實作
  ‧替文字加上雜訊特效
  ‧依不同裝置自動切換版面配置
  ‧可選擇畫筆粗細、顏色的網頁版繪圖介面
  ‧可記錄 / 儲存單圈時間的碼表
  ‧顯示現在位置的周邊地圖 (Google Map API)
  ‧可客製化功能的影片 / 音樂播放器
  ‧超酷的展開特效!輸入表單時讓欄位依序蹦現
  ‧在網頁上實作煙囪排煙及下雪動畫
  ‧投影片轉場風格的網頁
  ‧精緻的相片切換特效

  ●【最熱門的網頁設計技術】
  ‧audio / video / canvas / Geolocation API
  ‧Responsive Web Design 自動調適型網頁
  ‧inline SVG 圖形繪製 / Box2D.js 物理引擎
  ‧以 PhoneGap 建立原生手機 App

  ●【提升效率的輔助工具】
  ‧活用 jQuery、jQuery Mobile 函數庫
  ‧Bootstrap 讓網站樣式瞬間成型
  ‧Responsive Grid System CSS 框架工具
  ‧Google Web Designer 快速產生 HTML5 動畫

本書特色:

  ●滿載商業網站範例, 網頁設計職人絕不可錯過!
  ●書附光碟提供完整範例程式, 方便你即套即用!
  ●同時適用 PC / 行動裝置網頁設計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接案我最行! HTML5 + CSS3 + JavaScript 商業範例必殺技


ISBN:9789863122456
叢書系列:網頁設計製作系列
規格:平裝/336頁/17x23cm/普通級/全彩印刷/初版
出版地:台灣
本書分類:電腦資訊>網頁開發設計>HTML/CSS/JavaScript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接案我最行! HTML5 + CSS3 + JavaScript 商業範例必殺技

【Preview】內容預覽/連載/試閱PDF下載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接案我最行! HTML5 + CSS3 + JavaScript 商業範例必殺技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接案我最行! HTML5 + CSS3 + JavaScript 商業範例必殺技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接案我最行! HTML5 + CSS3 + JavaScript 商業範例必殺技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接案我最行! HTML5 + CSS3 + JavaScript 商業範例必殺技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接案我最行! HTML5 + CSS3 + JavaScript 商業範例必殺技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接案我最行! HTML5 + CSS3 + JavaScript 商業範例必殺技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接案我最行! HTML5 + CSS3 + JavaScript 商業範例必殺技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接案我最行! HTML5 + CSS3 + JavaScript 商業範例必殺技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接案我最行! HTML5 + CSS3 + JavaScript 商業範例必殺技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接案我最行! HTML5 + CSS3 + JavaScript 商業範例必殺技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接案我最行! HTML5 + CSS3 + JavaScript 商業範例必殺技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接案我最行! HTML5 + CSS3 + JavaScript 商業範例必殺技

ISBN:9789863122456
叢書系列:網頁設計製作系列
規格:平裝/336頁/17x23cm/普通級/全彩印刷/初版
出版地:台灣
本書分類:電腦資訊>網頁開發設計>HTML/CSS/JavaScript

►GO►最新優惠► 【書籍】接案我最行! HTML5 + CSS3 + JavaScript 商業範例必殺技

資料來源:[博客來BOOKS網路書店]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p/products/0010666555?utm_source=ap&utm_medium=ap-books&utm_content=recommend
圖文屬原創所有。相關資訊僅供參考,歡迎前往選購。發現不妥處請告知!

【Customers Who Bought This Item Also Bought】買的人,也買了...

邁向 jQuery 達人的階梯 網頁設計必學的程式實作技術-HTML5+CSS3+JavaScript (第二版) 附CD CSS3 網頁設計範例字典 HTML&CSS;:網站設計建置優化之道 HTML5 & CSS3 辭典 第二版 Dreamweaver CC網頁製作比你想的簡單:HTML5、CSS3、jQuery、Facebook、行動網站 全面應用(附DVD一片) Responsive Web Design 響應式網頁設計學習手冊 絕美網頁設計法則:學好讓網路世界變得更美麗的迷人方法(第三版) Responsive Web Design 自動調適型網頁程式設計:讓網頁在電腦/平板/手機完美展現 接案我最行: jQuery 經典範例必殺技 網頁設計必學的程式實作技術-HTML5+CSS3+JavaScript (第二版) 附CD HTML&CSS;:網站設計建置優化之道 邁向 jQuery 達人的階梯 HTML5 & CSS3 辭典 第二版 Dreamweaver CC網頁製作比你想的簡單:HTML5、CSS3、jQuery、Facebook、行動網站 全面應用(附DVD一片)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